本周A股主力资金疯狂出逃1114亿,汽车行业逆市吸金,贵州茅台5日净流出26.35亿元

  九大维度复盘本周A股:10大牛股被这板块霸屏,全因ChatGPT!全面注册制来了,证券板块却高开低走

  主力资金本周净流出1113.97亿元。

  行业维度来看,汽车行业最吸金,主力5日净流入8.9亿元,游戏板块净流入3.1亿元,农药兽药、玻璃玻纤、家用轻工也均获得了净流入。全面注册制利好落地,证券板块遭主力“兑现”,5日净流出规模达53.4亿元,酿酒行业也遭净流出超50亿元,互联网服务、半导体、光伏设备、化学制药净流出超40亿元;电网设备净流出32.6亿元,多元金融、旅游酒店、医疗器械、电池、电力行业、通信设备、中药等净流出规模靠前。

  个股方面,比亚迪大获追捧,5日净流入15.71亿元,江瀚新材净流入11.82亿元,洛阳钼业排在第三,净流入超5.5亿元,航发动力、金山办公、科大讯飞、安妮股份5日净流入超4亿元;贵州茅台5日净流出26.35亿元,东方财富净流出19.41亿元,中航产融净流出超17亿元,中国平安、中国中免净流出超15亿元。

关键词阅读:主力资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