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化高容选举彭琪为公司董事长 2022上半年公司净利722.04万

  挖贝网11月28日,金化高容(430749)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5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彭琪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彭庆华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张翔、刘凌云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陈英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万可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11月25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5日审议并通过:选举秦兰萍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11月25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彭琪、陈英、万可均不持有金化高容股份,彭庆华、张翔、刘凌云、秦兰萍分别持有金化高容6.18%、0.20%、0.05%、0.19%股份。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换届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选举和任命为公司正常换届,是公司治理的正常要求,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20,418.73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0.56%。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化高容的主营业务为金属压力容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缠绕气瓶、工业气瓶、天然气瓶等,是钢质无缝气瓶、汽车用压缩天然气钢瓶、钢内胆环缠绕车用CNG气瓶的主要制造商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