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木材股东广东国有企业重组发展基金减持713.99万股 股东广东华侨友谊增持713.99万股

  挖贝网11月28日,广物木材(872488)发公告称,股东广东国有企业重组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在股转系统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减持713.99万股,权益变动前直接持股比例为8.275%,权益变动后不持有公司股份。

  股东广东华侨友谊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增持713.99万股,权益变动前直接持股比例为83.45%,权益变动后直接持股比例为91.725%。

  据了解,截至本权益变动报告书出具之日,本权益变动报告书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1,076.71元,同比增长7.28%。

  挖贝网资料显示,广物木材及其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木材市场物业出租与物业管理、木材贸易、其他综合服务(包括电子商务、木材检测、木材供应链)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