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清盘聆讯再押后,恒大回应!酒店旅游股全线走强,啥情况?

  ★

  疫情最新进展

  ★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748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6304例

  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8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74例,含7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土病例3748例(广东1347例,北京840例,重庆238例,山西162例,河南157例,四川157例,云南133例,内蒙古121例,山东90例,浙江65例,福建56例,黑龙江54例,陕西54例,辽宁50例,河北40例,江苏30例,新疆24例,湖南23例,贵州22例,湖北18例,上海16例,海南10例,吉林8例,安徽8例,甘肃8例,天津6例,西藏5例,青海4例,广西2例),含124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968例,重庆73例,云南40例,北京28例,浙江26例,黑龙江23例,四川21例,山西18例,甘肃8例,福建7例,江苏5例,山东4例,陕西4例,青海4例,河北3例,内蒙古3例,湖南3例,广西2例,海南2例,贵州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8例,均为本土病例(均在北京)。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6525例,其中境外输入221例,本土36304例(重庆9447例,广东7761例,北京3048例,四川1710例,吉林1578例,山西1158例,陕西988例,新疆982例,河北949例,山东882例,青海754例,天津689例,河南665例,湖北665例,甘肃637例,云南550例,宁夏469例,内蒙古444例,辽宁425例,黑龙江412例,江苏398例,广西396例,湖南373例,安徽323例,浙江190例,上海128例,福建91例,贵州75例,江西66例,海南37例,西藏13例,兵团1例)。

  新疆乌鲁木齐机场逐步恢复开通疆内疆外航班

  今日上午,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李强介绍:乌鲁木齐机场将逐步恢复开通疆内疆外航班。目前,南方航空公司已恢复乌鲁木齐至北京的航班。从11月28日起,将陆续恢复乌鲁木齐至长沙航班,每周四班;乌鲁木齐至三亚每周四班等航线航班。从11月30日起,河北航空公司将恢复乌鲁木齐至石家庄每周四班的航线航班。后续还将努力推动恢复乌鲁木齐至其他更多城市的航线航班,详细信息及购票须知请大家关注各航空公司App或官网进行查询,也可以拨打96556机场热线进行咨询。

  ★

  宏观动态

  ★

  费俊龙、邓清明、张陆3名航天员将执行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经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费俊龙、邓清明、张陆3名航天员将执行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由费俊龙担任指令长。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3名乘组航天员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问天阁与中外媒体记者集体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2023年国考笔试延期

  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消息,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原计划于12月3日、4日举行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安徽省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安徽省纪委监委消息: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安徽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港交所推出恒生科技指数期货期权

  香港交易所28日宣布推出恒生科技指数期货期权,并对现有恒生科技指数衍生产品进行多项优化。今日开始交易的香港交易所恒生科技指数期货期权(期货期权)将与现行的其他恒生指数系列衍生产品互补。持有期货期权的投资者将可在有关期货合约结算前,于香港交易所的市场上对相应的期货仓位进行风险管理。新的恒生科技指数期货期权将享有交易费折扣优惠,直至另行通知。香港交易所同时宣布自11月28日起,将恒生科技指数期权纳入收市后交易时段。

  ★

  金融机构

  ★

  方正证券前科技首席陈杭已履新浙商证券,任所长助理、科技首席分析师

  据财联社记者获悉,方正证券研究所前所长助理、科技行业首席分析师陈杭已履新浙商证券研究所,担任所长助理、(拟设)产业研究院新科技首席分析师,其任职信息已在浙商证券研究所内宣布。据了解,该产业研究院预计今年12月开院。中证协官网最新显示,陈杭的执业机构已改为浙商证券。

  原华融湘江银行董事长黄卫忠拟任湖南省管企业正职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显示,原华融湘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卫忠拟任省管企业正职。据了解,黄卫忠年近55岁,早年陆续就职于央行、银监会系统,2012年10月任天津农商行党委副书记,后任该行常务副行长;2015年5月获任天津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2020年5月,原华融湘江银行官网发布公告称,黄卫忠担任该行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已获核准。值得注意的是,华融湘江银行已于日前更名为湖南银行。官网介绍称,湖南银行是一家注册地位于长沙市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属湖南省管国有控股金融企业,注册资本77.5亿元。其中,第一大股东为湖南财信金控,合计持股比例40.47%;第二大股东为中央汇金,持股比例20%。

  ★

  市场数据

  ★

  三大指数均跌超1%,酒店旅游股全线走强

  截至11月28日午间收盘,沪指跌1.03%,深成指跌1.05%,创业板指跌1.12%。三大指数早盘低开后探底回升,但反弹力度有限,三大指数均跌超1%。盘面上,旅游酒店股逆势大涨,华天酒店涨停,君亭酒店、众信旅游等涨超5%。虚拟电厂概念股震荡走强,国能日新涨超10%,杭州热电、金智科技涨停。中字头概念股盘中再度活跃,中国科传5连板,中国出版、中交地产等涨停。下跌方面,金融等蓝筹板块陷入调整拖累指数,宁波银行、中信银行等跌超4%。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4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5009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416亿。板块方面,酒店旅游、虚拟电厂、医药商业、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CRO、证券、教育等板块跌幅居前。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70.8亿元

  截至11月2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725.4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6.17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920.0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4.63亿元;两市合计14645.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70.8亿元。

  ★

  公司动态

  ★

  中国恒大清盘聆讯再次押后,恒大肖恩:公平对待境内外各类债权人

  从恒大集团获悉,香港高等法院于当日批准中国恒大的延期申请,其清盘聆讯将进一步延至2023年3月20日。针对清盘聆讯再度延期这一事件,肖恩表示,今天的裁决结果符合预期,也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恒大集团上下会以实际行动、实质进展说话,坚持公平对待境内外各类债权人,积极响应各方给予我们的宝贵信任和坚定支持。

  恒大深圳湾超级总部75亿底价岀让

  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原恒大总部地块——T208-0054宗地成功转让,由深圳市安和一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约75.4亿元竞得。工商资料显示,最新的竞得人深圳市安和一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9月,并由深圳安稳一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股权穿透后,深圳安稳一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深圳安兴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99%,后者分别由兴业信托持股98%,深圳恒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1%,深圳安居建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持股1%。

关键词阅读:中国恒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