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沿浦:黄山沿浦将为客户一款车型的整椅生产供应整套汽车座椅骨架总成

  中国财富通11月17日 - 上海沿浦(605128)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黄山沿浦于近期收到客户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的《定点通知书》,黄山沿浦将为该客户一款车型(DFL-EK)的整椅生产供应整套汽车座椅骨架总成。因该项目开发任务重开发周期短,所以该项目由母公司上海沿浦公司牵头做技术设计报价方案,并以全资子公司黄山沿浦为主一起做前期开发,该项目最终将在黄山沿浦落地量产。黄山沿浦量产供货的这款骨架总成产品将被间接使用于某头部新能源车企。该项目计划在2023年5月量产。目前根据预测,该项目在其生命周期中预计会产生10.47亿元的营业收入。本次项目定点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