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重启?苹果汽车Apple Car团队或在年底前重组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发文称,最新调查显示,苹果公司可能将在2022年底前建立新的Apple Car专案团队。最近有许多传闻显示,苹果可能推出完全无需人类介入的全自动驾驶汽车。

  Project Titan(泰坦项目)术语被用来指代苹果设计的汽车和自动驾驶车辆系统。众多爆料显示,苹果将研发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在驾驶时几乎不需要人为干预。

  联创电子(002036)车载光学镜头及影像模组是公司的主导产品,已经与国际知名高级汽车辅助安全驾驶方案公司Mobileye、Nvidia、Aurora等形成了战略合作,同时为特斯拉提供车载镜头,并与苹果洽谈合作。

  横店东磁(002056)为新能源汽车相关部件供应磁性材料,为苹果公司提供无线充电磁片。

关键词阅读:苹果汽车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