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圆股份:与锦锂新能等签署合作协议 拟共同开发油气田提锂项目

摘要
金圆股份公告,子公司金圆新能源与锦锂新能等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子公司拟以股权转让+增资的方式获得锦锂新能超过50.1%的股权,并原则上同意锦锂新能整体估值以2023-2025年三年平均归母净利润的6倍计算,具体交易价格和交易方式各方进一步协商后签署正式投资协议。

  金融界9月28日消息 金圆股份公告,子公司金圆新能源与锦锂新能等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子公司拟以股权转让+增资的方式获得锦锂新能超过50.1%的股权,并原则上同意锦锂新能整体估值以2023-2025年三年平均归母净利润的6倍计算,具体交易价格和交易方式各方进一步协商后签署正式投资协议。本次协议书的签署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发油气田提锂项目。

关键词阅读:金圆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