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热股前瞻:9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贝斯美、新亚电子、拓普集团、鞍重股份......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东数西算]

  驱动因素: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副司长张志华表示,下一步,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立体化推动“东数西算”工程,重点强化4个协同。

  标的:恒为科技(603496)、动力源(600405)

  【利好公告】

  贝斯美: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41.36%-169.92%

  贝斯美(300796)9月2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1.06亿元-1.19亿元,同比增长141.36%-169.92%,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379.26%-570.96%。公司专注于环保型农药和中间体业务,持续开拓如国际农化龙头企业德国巴斯夫公司等新的优质客户;主营产品销售定价有所提升。

  精工钢构:签署约4.45亿元承建体育场项目合同

  精工钢构(600496)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BESIX Watpac NZ (CMUA) Limited 签署《Te Kaha (CanterburyMulti-Use Arena) 体育场项目合同》,由公司承建新西兰TE KAHA体育场项目,合同金额1.08亿纽币,折合人民币约4.45亿元。

  拓普集团:拟30亿元投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

  拓普集团(601689.SH)发布公告,2022年9月23日,公司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入区协议》。公司拟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人民币约30亿元,规划用地规模约400亩,建设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此次在西安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部件智慧工厂,主要生产轻量化底盘、内外饰功能件、智能刹车系统、智能转向系统等新能源汽车关键产品。公告称,在汽车行业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的变革时代,传统的供应关系需要重塑,Tier0.5级合作模式优势明显。该基地可以有效解决客户需求,缓解公司订单及产能需要。

  鞍重股份:拟以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赣锋锂业

  鞍重股份(002667)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孙)公司江西领能锂业有限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人赣锋锂业增资3亿元,增资后,赣锋锂业持有领能锂业35.29%的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友锂科技拟向领能锂业增资3亿元,增资后持有领能锂业的股权由51%降至50.29%,公司仍为领能锂业的控股股东。

  新亚电子:拟5.6亿元收购中德电缆及科宝光电股权

  新亚电子(605277)9月26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草案,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中德电缆100%股权及科宝光电30%股权,交易金额合计5.6亿元。此次重组前,公司主营精细电子线材业务,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借助标的公司在阻燃耐火电缆、光电混合缆、工控自动化电缆、医疗器械电缆等细分行业领域的优势,在产业链横向拓展,进一步整合资源。

  【有望连板】

  英维克:储能

  汇通能源:股权转让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