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电气2022年上半年营收2.37亿元:同比下降48% 称成功打入蔚来小鹏供应链体系

  挖贝网 8月24日消息,大地电气(870436)发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2.37亿元,同比下降了47.61%;净利润方面,由盈转亏,亏损金额为765万元,去年同期盈利3177万元。

  大地电气专业从事汽车线束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主要为汽车厂、发动机厂等核心零部件厂商提供成套线束、发动机线束、功能线束和其他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相关方案设计等服务。

  大地电气称,在疫情肆虐、行业低迷的情况下,公司注重新产品新市场的开发,雷沃重工农机线束、五菱柳机发动机线束、北方汤臣变速箱线束进入小批量生产;南通宏致成功开发了小鹏汽车动力电池隔离板等产品的开发;公司于 6 月下旬通过了蔚来汽车潜在供应商审核,并与多家新能源乘用车企进行了业务联系,同时与广汽日野、斯堪尼亚等高端重卡厂商进行了业务对接,有望取得突破。

  研发方面,上半年,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授权发明专利 2 项、实用新型专利 20 项;新申请发明专利 4 项、实用新型专利 20 项、外观设计专利 4 项。截至6月30日,公司及子公司拥有有效发明专利 12 项,实用新型专利 132 项,外观设计专利 7 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