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看即点即达 饿了么与抖音达成合作

  据报道,饿了么19日宣布和抖音达成合作。双方将携手探索本地生活服务的新场景升级,通过优质的内容、丰富的商品和高效的物流配送,深度连接商家与消费者,在视频化时代带来“即看、即点、即达”的本地生活新体验。

  点评:依据合作,饿了么将基于抖音开放平台,以小程序为载体,与抖音一起通过丰富的产品场景和技术能力,助力数百万商家为6亿抖音日活用户提供从内容“种草”、在线点单到即时配送的本地生活服务。双方将共同投入更多创新资源,支持本地生活商家发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城市生活即时需求。

  华联股份(000882)全资子公司新加坡商业公司以增资形式成为Rajax Holding的股东,Rajax是“饿了么”品牌的主要运营方。

  三全食品(002216)全资子公司三全鲜食(北京)与“饿了么”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合作主要分为业务合作和品牌战略合作。

关键词阅读:饿了么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