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热股前瞻:6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梅安森、动力源、凯迪股份、中洲特材......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智慧矿山]

  驱动因素: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近日印发《“十四五”矿山安全生产规划》,实施矿山智能化发展行动计划,将推动新建、改扩建矿井及大型煤矿、灾害严重煤矿实现智能化开采,小煤矿深化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专项行动,逐步向智能化过渡。

  标的:北路智控(301195)、梅安森(300275)

  【利好公告】

  凯迪股份:拟参与设立基金 投资于全球领先的全钒液流电池综合服务提供商

  凯迪股份公告,与前海同威签订合伙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投资基金,对约定的唯一投资目标公司进行投资,投资基金总规模为5105万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5000万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97.9432%。合伙企业设立的目的是发挥和利用各合伙人的优势和资源,投资于全球领先的全钒液流电池综合服务提供商。目标公司技术来自中国科学院化学物理研究所和强大的自主研发体系,业务覆盖上游钒材料、中游钒电池部件及下游储能电厂服务。

  博世科:与东风柳汽签署新能源电池回收利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博世科(300422)8月1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东风柳汽签署《新能源电池回收利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在废旧动力电池回收领域内的深度合作,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

  【有望连板】

  动力源:光伏+拟定增

  中洲特材:军工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