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新能源成为全球最快达成百万新能车销量车企 这两家核心供应商持续受益

  据报道,五菱官方最新透露,五菱新能源车销量已突破100万辆,成为全球最快达成新能源百万销量的车企。

  随着新能源汽车下乡等政策层面的积极推动,及更多高性价比新款车型的陆续推出,五菱新能源汽车望延续高速增长态势,相关供应商受益。

  双林股份(300100)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电驱动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一体化电桥、VMS等。目前新能源电驱动业务的客户主要包括:五菱、长安、奇瑞公司等,是五菱宏光mini EV车型电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方正电机(002196)公司驱动电机客户包括上汽通用五菱、小鹏汽车等国内传统自主品牌主机厂、头部造车新势力,目前给上汽通用五菱供货约3-4万台/月,是五菱宏光mini EV驱动电机主供。

关键词阅读:五菱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