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热股前瞻:9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道氏技术、深桑达A、浩物股份、盛美上海......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碳纳米管]

  驱动因素:据报道,国际知名碳纳米管产业化创新企业OCSIAL中国授权生产商伊斯特化学和海逸宣布,计划将OCSiAl开发的锂离子电池用单壁碳纳米管导电液产能提高四倍。根据计划,2023-2024年,两家公司的年生产能力将达到4万吨,以满足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电池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标的:道氏技术(300409)、黑猫股份(002068)

  【利好公告】

  宇晶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09.71%

  宇晶股份披露半年报。公司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1,271,653.98元,同比增长122.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232,453.84元,同比增长3,009.71%;基本每股收益0.3823元/股。

  龙蟠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96% 拟10派1.86元

  龙蟠科技发布半年报。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0.1亿元,同比增长371.1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33亿元,同比增长196.32%。基本每股收益0.87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6元(含税)。

  深桑达A:拟收购武汉数发公司100%股权用于建设中国电子云总部基地

  深桑达A公告,公司拟启动收购中国瑞达旗下全资子公司中电数科持有的中电(武汉)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武汉数发公司”)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以武汉数发公司为主体,在其已拥有的48.35亩工业用地上建设中国电子云总部基地,全部用于自用办公及研发,满足业务发展需求。

  浩物股份:获得飞凡汽车意向授权

  浩物股份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飞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设立“飞凡汽车 天津大寺汽车城体验中心”(独立售后服务中心)(简称“飞凡汽车体验中心”)的意向授权。公司表示,飞凡汽车体验中心的设立,为公司切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奠定良好基础。未来,公司将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

  盛美上海:拟投建高端半导体设备拓展研发项目

  盛美上海(688082)8月7日晚公告,公司拟投建高端半导体设备拓展研发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7.48亿元,其中使用自有资金投入1685.91万元,剩余7.31亿元拟使用公司首发上市超募资金投入。该项目将在上海张江购置研发办公楼并装修,同时购置相应研发设备。该项目拟研发产品包括干法设备拓展领域产品和超临界CO2清洗干燥设备均具有较高的水准,预计某些性能指标能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有望连板】

  华西股份:芯片

  南威软件:军工+国产软件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