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富技术聘任张锐为公司财务总监 2021年度公司亏损3.46亿

  挖贝网7月1日,锦富技术(300128)董事会于2022年7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锐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5,664,032.82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锦富技术主要从事光电显示薄膜及电子功能器件业务、液晶显示模组业务、智能检测及自动化装备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