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网传不实信息为恶意造谣,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摘要
南京银行晚间发布公告澄清:近日,网传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有关不实信息。公司郑重声明:相关信息为恶意造谣,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依法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

  金融界7月1日消息 南京银行晚间发布公告澄清:近日,网传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有关不实信息。公司郑重声明:相关信息为恶意造谣,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依法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

  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经营发展良好。

南京银行:网传不实信息为恶意造谣,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银柿财经报道,7月1日,南京银行官网发布公告称,因“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印章使用年限较长、磨损严重,为便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该行决定更换印章,新印章名称不变,并已在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完成备案登记。

南京银行:网传不实信息为恶意造谣,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同时,自2022年7月1日起,启用“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章,原印章于同日作废销毁。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罗纪钢向银柿财经表示,“更换公章属于公司内部管理范畴,如公司指定有印章管理办法则按照办法执行;如无办法则一般至少董事长或总经理批准。”

  北京市京师(延吉)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琮玮称,更换名称、遗失还有破损都可以更换印章。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银行在6月29日刚刚发布了董事、行长辞任的公告,其中表示,林静然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于2022年6月29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行长、财务负责人以及公司授权代表职务。林静然的辞任自2022年6月29日起生效。公司行长职责暂由董事长胡升荣代为履行。林静然已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因本人辞职需知会公司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根据南京银行发布的消息,林静然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5月9日至5月25日南京银行接待兴业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时。

关键词阅读:南京银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