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热股前瞻:11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新安股份、兴民智通、证通电子、美联新材......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数字货币]

  驱动因素: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近日公开名为“一种数字货币存取款机”的专利申请,旨在实现在存取款机中与用户持有的数字货币钱包进行交易,便捷地完成数字货币的存取款,具有较好的安全性。

  标的:证通电子(002197)、拉卡拉(300773)

  【利好公告】

  金钼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59%-196%

  金钼股份(601958)6月30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在6.25亿元至7.15亿元之间,同比上涨约159%至196%。报告期内,国内外钼市场总体呈现上涨行情,主要钼产品成交价格同比上升,公司紧抓市场机遇,持续优化产品销售结构,不断加强成本费用管控,产品盈利能力有效提升,实现了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

  新安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73%-185%

  新安股份(600596)6月30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3亿元-24亿元,同比增长173%-185%。报告期内,虽然公司主营的草甘膦、有机硅、工业硅等产品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产品价格较去年最高点有所回调,但总体仍保持了较好的盈利水平。  

  华贸物流:与加拿大太阳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贸物流(603128)6月3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加拿大太阳能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利用加拿大太阳能在太阳能光伏发电方面的领先优势,结合公司的物流资源整合能力,公司将为加拿大太阳能提供专业化、全链条跨境物流解决方案产品。

  金莱特:子公司中标2.2亿元项目

  金莱特(002723)6月3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亚琦·城央尚品高层住宅、门卫室及地下室建筑及安装工程”,中标金额约为2.2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66%。

  威胜信息:6月中标千万元以上项目5个 中标金额总计约3.91亿元

  威胜信息(688100)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中标1000万元以上项目5个,金额总计约为3.91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1.43%。

  浙江新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95%-249%

  浙江新能(600032)6月30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6.6亿元-7.8亿元,同比增长195.45%-249.17%。报告期内,公司所属水电项目发电量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新增风电项目投产发电,业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美联新材: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73%-828%

  美联新材(300586.SZ)公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5亿元-2.1亿元,同比增长673%-828%;预计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7亿元-2.05亿元,同比增长777%-957%。

  【有望连板】

  兴民智通:汽车

  赣能股份:储能+电力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