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热股前瞻:10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创新医疗、天奇股份、三川智慧、双环传动......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脑机]

  驱动因素:据报道,近日我国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介入式脑机接口在北京成功完成动物试验。此次试验的介入式脑机接口由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段峰教授科研团队牵头,与上海心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发。本次试验是国内首次在羊脑内实现介入式脑机接口,突破了介入式脑电电极、血管内脑电采集等核心技术,完成了支架、导管等神经介入器械产品研制,解决了传统侵入式脑机接口对脑区造成不可逆损伤的弊端,填补了国内介入式脑机接口领域空白,对推动我国脑科学领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的:创新医疗(002173)、汉威科技(300007)

  【利好公告】

  三川智慧:拟收购天和永磁股权

  三川智慧(300066)拟购买陈久昌、周钢华等合计持有的天和永磁67%股权,交易对价约为2.14亿元。交易对方承诺天和永磁2022年、2023年和2024年实现经审计后的实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600万元、4100万元和4600万元。

  雄韬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97%-236%

  雄韬股份(002733)6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归母净利7500万元-8500万元,同比增长196.79%-236.37%。报告期内,随着越南铅酘工厂生产恢复正常,利润恢复正常水平;随着湖北锂电工厂的投入,公司锂电池订单饱满产能增加,锂电池业务获得较好的利润;氢能订单明显增加,增加公司销售额及销售利润;公司长期股权投资项目公允价值调增。

  双环传动: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84%-100%

  双环传动(002472)6月28日晚间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36亿元–2.56亿元,同比增长84.15%-99.76%。在“高速低噪”的高端产品上的设计加工能力助推公司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齿轮的市场占有率,随着纯电动汽车战略客户的批量推进,公司新能源汽车齿轮业务的客户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同时,得益于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的日益提升,公司相关业务在报告期内实现快速提升。

  精工钢构:中标2.72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

  精工钢构(600496)6月2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以装配式住宅产品体系成功中标一保障性住房项目——拔茅职工之家建设工程施工项目。该项目是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拔茅村的一个高端人才公寓项目,采用施工总承包方式,中标金额2.72亿元,建筑面积约6.30万平方。这是公司迄今为止承接的金额最大的装配式住宅项目,也是公司PEC住宅产品体系在保障性住房项目中的一次新的应用。

  天奇股份:拟收购乾泰技术10%股权

  天奇股份(002009)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奇循环产投拟利用自有资金以5436.867万元的对价受让深圳乾泰持有的乾泰技术(深汕)1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基于乾泰技术(深汕)的平台,与深高速集团进一步对接合作,合作发展新能源汽车报废及锂电池循环再利用业务,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优势,带动公司锂电池循环业务协同发展,推动公司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有望连板】

  亚玛顿:光伏+汽车

  华菱线缆:次新+军工

  振邦智能:光伏+热管理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