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强:召回一款太阳能灯光伞

摘要
浙江永强公告,6月23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永强(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美国尚唯拉决定在美国、加拿大召回2020年12月至2022年5月份生产及销售的一款10英尺太阳能灯光伞……

  金融界6月27日消息 浙江永强公告,6月23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永强(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美国尚唯拉决定在美国、加拿大召回2020年12月至2022年5月份生产及销售的一款10英尺太阳能灯光伞,该款产品累计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市场共44.72万把,部分已销售,部分尚在客户仓库中。本次召回的原因主要系该款产品的太阳能电池板组件中的锂离子电池在使用或充电过程中部分存在过充现象,有造成自燃或起火的风险。

  目前已经累计接到6起类似的投诉。该款产品为公司控股65%的子公司宁波亿泽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制造,仅供独家客户Costco,不涉及公司其他客户;其中该款产品中配套的太阳能电池板组件为外购产品,且仅配套此款产品,未涉及公司其他产品。

关键词阅读:浙江永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