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热股前瞻:12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京山轻机、宁波精达、天齐锂业、广汇能源......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钛矿光伏电池]

  驱动因素:据报道,美国普林斯顿工程学院的研究人员近期开发出了首个具有商业可行性使用寿命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这是新兴可再生能源技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团队预计,这种设备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30年左右,远远超过当前太阳能电池常见的20年使用期。该设备不仅非常耐用,而且还符合常见的效率标准。它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可与硅基电池相媲美的产品。

  标的:京山轻机(000821)、拓日新能(002218)

  【利好公告】

  天齐锂业:成都天齐签署碳酸锂长期供货合同

  天齐锂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齐与德方纳米于2022年6月24日签署《天齐锂业销售合同》,双方达成碳酸锂产品的供需交付计划,在2022年7月至2024年12月由成都天齐根据德方纳米需求分批次交付。销售单价按照双方约定的定价机制执行。

  太钢不锈:子公司拟7.71亿元购买炼钢产能

  太钢不锈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鑫海实业拟购买武钢有限及宝钢特钢合计116万吨炼钢产能指标用于实施162万吨不锈钢项目(一期)的建设和运营,总价款(含税)合计为77,14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公司300系不锈钢低成本高效化生产基地。  

  中工国际:中标2.25亿元古井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

  中工国际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为古井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1-4#成品酒自动立体库设备总承包项目、古井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包材密集库设备总承包项目中标单位。上述项目中标金额合计为22,500万元,为公司2021年营业总收入的2.6%。

  康隆达:拟受让泰安欣昌100%财产份额 保障锂辉石材料供应

  康隆达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金昊新材料于6月23日与胡艳霞、海南恒琦、泰安欣昌及Suay Chin签订了《财产份额转让协议》,拟以9500万元受让胡艳霞、海南恒琦合计持有的泰安欣昌100%财产份额。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拥有非洲马里Bougouni的锂辉石矿项目的权益,有利于保障公司锂辉石材料供应。

  广汇能源:上半年净利预增260%-267%

  广汇能源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63亿元至51.63亿元,同比增长259.85%到266.95%。其中,二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5亿元至29.5亿元,同比增长371.70%到388.25%,环比增长28.76%到33.28%,再次刷新公司单季度业绩新高。报告期,资源类上游产品需求持续旺盛,产品价格高位震荡。公司合理调配销售策略,生产装置稳定运行,实现了产品销量及价格共振上涨的良好态势。

  宁波精达:实控人将变更为宁波市国资委

  宁波精达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郑良才、郑功合计持有宁波成形控股100%股权,间接持有宁波精达31.98%股份。宁波成形控股拟减持公司860.5184万股普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郑良才、郑功拟于宁波成形控股上述减持完成后,将持有的宁波成形控股100%股权转让予通商集团。双方经初步协商,同意转让价格为108,527.65万元。若本次股份转让实施完成后,宁波成形控股将成为通商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宁波市国资委。

  中葡股份:获自然人股东孙伟举牌

  中葡股份公告,公司于6月23日收到自然人股东孙伟发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孙伟本次权益变动前持有公司股份5616.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本次权益变动后,其持有公司股份为5618.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亚玛顿:与天合光能签署约74.25亿元合作协议

  亚玛顿(002623)6月26日晚公告,公司与天合光能(688599)签署关于1.6mm超薄光伏玻璃的《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拟于 2022年6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期间向天合光能销售1.6mm 超薄光伏玻璃,预估销售量合计3.375亿平米,预估合同总额约74.25亿元(含税),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363.73%。

  【有望连板】

  安凯客车:汽车行业

  金辰股份:光伏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