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直播带货粉丝过千万 有望带来产业链共赢

  16日下午,“东方甄选”抖音直播带货粉丝总量突破千万大关,距离突破百万仅仅过去了七天。运营主体新东方在线的港股股价16日收涨73%,报28.6港元,本月以来累计涨673%.

  国海证券分析认为,东方甄选直播间的核心优势是差异化的直播氛围、丰富的人才储备、强大的内容生产力、新东方品牌背书的产品。华鑫证券认为,2022年抖音电商(全域兴趣电商)GMV有望突破万亿元,内容场是抖音电商重点,抖音产业链是传媒互联网行业重要组成部分,将在内容与媒介的迭代中带来产业链共豪针对与东方甄选合作相关事项,多家上市司进行了回应。如国联水产(300094)表示,已与东方甄选进行了三期合作,主要推广虾饺等预制菜品;欢乐家(300997)

  表示,公司持续关注和参与线上直播销售,正在积极与东方甄选进行沟通;祖名股份(003030)表示,近期就相关新品与东方甄选进行了接洽,目前尚未正式合作。

关键词阅读:新东方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