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会出“大棒子”吗?

  周五各股指高开后振荡,午后出现跳水,尾盘收复部分失地。大盘的表现是市场分歧加大的信号,在短期反弹修复后,下周要谨防重启跌势。

  下周会出“大棒子”吗?

  从中证1000指数来看,周二大跌后,连续振荡反弹3天,但没有把大阴线吃掉。目前指数呈现的是“下降三法”的特征,下周是有再出中长阴的可能性。指数的反弹已经结束,目前依然判断下周将再度下探。下周进入6月,这个月份A股历史上表现通常不太好,要小心。

  下周会出“大棒子”吗?

  美股连续下跌后本周反弹,周线收阳以无悬念,终于止住了连阴。标普指数走出3浪结构下跌,理论上后市有两种路径:第一种就是走周线级别的B浪反弹;另一种就是振荡后继续走主跌浪。由于判断走金融危机模式,我们更倾向于第二种,即近期的反弹是C2。美联储加息缩表已经被市场消化,接下来的重点是美国经济衰退引发金融危机。

  下周将进入6月,预计会又一波下探。下周关注会否出现中长阴创新低,一旦出现则反弹初步确认结束。(来源:公 号“中产投资”)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