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泰达中标焦化分厂相关业务一体化承包运维项目 中标价4896.5万(不含税)

  挖贝网5月26日,中航泰达(836263)于2022年5月26日收到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中标单位,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工程名称:焦化分厂相关业务一体化承包运维

  招标人: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一钢铁”)

  招标编号:0721-2266A280-B04-613/01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中标总价(小写):人民币48,965,000.00元(不含税) 

  据了解,八一钢铁是公司提供烟气治理业务服务的主要客户之一。该项目除烟气脱硫脱硝业务外,公司还为八一钢铁提供化工提盐、焦炉协力维保等服务,公司为工业客户提供的服务实现了由第三方环保专业化运维业务向客户生产运维业务的延伸。

  该项目的中标,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航泰达是国内领先的工业烟气治理领域综合服务商,致力于为钢铁、焦化等非电行业提供工业烟气治理全生命周期服务,具体包括工程设计、施工管理、设备成套供应、系统调试、试运行等工程总承包服务以及环保设施专业化运营服务。公司主要以招、投标方式获取项目,客户群体为国内大型钢铁、焦化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