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热股前瞻:7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元隆雅图、之江生物、东方电热、中矿资源......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潮玩]

  驱动因素:23日下午,关键词“可达鸭”在微博热搜榜登至榜首。据悉,这只小鸭子是肯德基与宝可梦联名推出的“六一”儿童节套餐的附赠玩具之一,由于以其为主题的一系列视频在短视频网站上产生了病毒式传播效果,助推了玩具销售的火爆,推出不到一天后,各大城市的肯德基门店都已宣布“可达鸭”率先告罄。而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其价格更是水涨船高,最高标价上千元。

  标的:华立科技(301011)、元隆雅图(002878)

  【利好公告】

  东方电热:预中标2.13亿元还原炉采购项目

  东方电热(300217)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瑞吉预中标四川永祥一期高纯晶硅项目还原炉采购项目,预中标金额2.13亿元,若能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3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另外,东方瑞吉与新疆中部合盛签署《买卖合同》,为其生产多台套还原炉,合同总价为1.82亿元(含税)。

  中矿资源:拟定增募资不超30亿元用于年产3.5万吨高纯锂盐等项目

  中矿资源(002738)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30亿元,投入春鹏锂业年产3.5万吨高纯锂盐项目、津巴布韦Bikita锂矿200万t/a建设工程、津巴布韦Bikita锂矿120万t/a改扩建工程及补充流动资金。

  林洋能源:控股子公司中标2.74亿元储能设备采购项目

  林洋能源(601222.SH)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林洋亿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林洋亿纬”)于近期参与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新能源工程公司华能巴彦诺日公300MW风电EPC项目储能设备的招标。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境内,装机容量300MW,配置90MW/180WMh储能装置。2022年5月23日,林洋亿纬收到中标通知书,被确认为此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产品为储能系统设备,预估中标总金额为2.74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5.17%,预计交货期为2022年9月底之前。

  【有望连板】

  之江生物:猴痘检测

  通达动力:新能源车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