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光精密第四大股东计划减持132万股实际减持4万股:因股价不及预期

  挖贝网 5月23日消息,北交所上市公司丰光精密(430510)第四大股东国信(青岛胶州)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在近3个月实施减持,原计划减持132万股,实际仅减持4万股。

  根据公告,该股东实际减持数量低于计划减持数量,原因是股价不及预期。

  挖贝君注意到,国信(青岛胶州)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在1月19日宣布计划减持,拟在2月22日至5月20日实施减持。发布减持计划公告时,丰光精密股价在19元/股左右,随后股价震荡向下。5月20日,也就是国信(青岛胶州)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减持期最后一天,丰光精密股价跌至10元/股以下。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丰光精密专注于精密机械、压铸制造的生产和研发,客户主要为半导体领域、工业自动化领域、汽车零部件领域、轨道交通领域企业。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2.63亿元,归母净利润4893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