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阳科技:公司股东北京时间投资大宗交易股份违反相关承诺及致歉

  发布易5月19日 - 天阳科技(300872)公告称,近期公司收到股东北京时间关于大宗交易的情况说明:怀化弘基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北京时间有限合伙人,通过北京时间持有天阳科技权益30.86万股。因弘基管理近期拟注销,基于其请求,5月12日北京时间通过大宗交易,将上述30.86万股股份转让给弘基管理实际控制人和受益人秦瑶,交易价格为19.00元/股,交易金额为586.34万元。此项大宗交易系股份在实益拥有人自我不同主体间过户的安排,未导致天阳科技股份直接流入市场、不涉及市场第三方,但事实上造成了本次交易价格低于公司发行价,形式上违反了相关承诺。

  上述事项发生后,北京时间及时向公司通报了有关情况,对本次疏忽行为进行了深刻的自查反省,并对此给公司及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表示诚挚歉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严格遵守相关承诺事项,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本次交易受让方秦瑶本人亦同意自受让之日起,其本人就该等股份锁定6个月不予转让,并且承诺未来对外转让价格不低于发行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