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蓝电报送北交所辅导备案申请材料:电池测试设备生产商 去年利润增长17%

  挖贝网 5月16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武汉蓝电(830779)报送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辅导机构为长江证券。

  5月13日,武汉蓝电与长江证券签订了北交所上市辅导协议,并于同日向湖北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

  公司提示称,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3779.72万元、4310.44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35.92%、27.38%,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武汉蓝电主营电池测试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截至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受众为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电池或材料生产企业的研发和质检部门,主要用于电池材料及可充电电池的研发和质检。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3亿元,同比增长27.39%,净利润为4615万元,同比增长16.5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