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风电(601016.SH):拟发行不超20亿元的绿色公司债券

  格隆汇5月13日丨节能风电(601016.SH)公布债券发行预案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并对照上市公司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的条件,经认真逐项自查,认为公司符合现行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与要求,具备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资格。

  本次发行的绿色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以下简称“本次绿色公司债券”),具体发行规模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的市场情况在前述范围内确定。

  本次绿色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绿色产业项目建设、运营、收购或偿还绿色产业项目的贷款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用途。董事会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财务状况、项目投入情况、市场行情情况等实际情况具体实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