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吉冈精密等3家北交所公司和海能技术召开2021年年报业绩说明会

  挖贝网 4月20日消息,3家北交所公司和1家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将于4月22日15:00—17:00线上召开2021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3家北交所公司是:吉冈精密(836720)、丰光精密(430510)、秉扬科技(836675),1家创新层公司是:海能技术(430476)。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吉冈精密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精密金属零部件领域,近年来抓住电动工具、清洁电器、新能源汽车等“风口”,打入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供应链体系,客户包括全球电动工具市占率排第四名的牧田、在美国和中国蒸汽拖把市场占有率第一的Shark、以及特斯拉及宁德时代等。公司去年营收净利双增,其中营收增长45%至3.77亿元,归母净利润增长30%至5652万元。

  吉冈精密出席业绩说明会答投资者问的高管是:公司董事长周延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仲艾军先生;公司保荐代表人:刘亚利先生。

  丰光精密专注于精密机械、压铸制造的生产和研发,客户覆盖半导体领域、工业自动化领域、汽车零部件领域、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先企业,包括蒂业技凯(THK)、安川电机(YASKAWA)、埃地沃兹(Edwards)、山洋电机(SANYO)、盖茨集团(Gates)、中国中车等。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2.63亿元,同比增长43.57%,归母净利润4,892.71万元,同比增长46.39%。

  丰光精密出席业绩说明会答投资者问的高管是:公司董事长李军先生;公司董事、总经理李伟先生;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吕冬梅女士;公司财务总监王学良先生;公司保荐代表人牛振松先生;项目负责人程显宁先生。

  秉扬科技主要从事陶粒支撑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1年营收3.02亿元,同比下滑21.39%;净利润6061万元,同比增长2.34%。

  秉扬科技出席业绩说明会答投资者问的高管是:董事长樊荣先生,董事、财务负责人白华琴女士,董事会秘书江凌云先生,保荐代表人李皓先生。

  海能技术主要为食品、药品、生命科学、农业、化工、医疗、环境保护等领域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分析仪器及其整体解决方案,2021年营收2.47亿元,同比增17.59%;归母净利润5338万元,同比增长68.06%。

  海能技术出席业绩说明会答投资者问的高管是:董事长王志刚先生;总经理张振方先生;财务负责人崔国强先生;董事会秘书宋晓东先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