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瑞、星辰科技等7家公司4月15日线上召开2021年年报业绩说明会

  挖贝网 4月13日消息,7家北交所上市公司将于4月15日15:00—17:00线上召开2021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他们是:贝特瑞(835185)、海希通讯(831305)、球冠电缆(834682)、星辰科技(832885)、克莱特(831689)、威博液压(871245)、锦好医疗(872925)。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贝特瑞是中国宝安下属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负极材料出货量连续多年全球第一。公司2021年营收104.91亿元,同比增135.67%;归母净利润14.41亿元,同比增191.39%。出席业绩说明会答投资者问的有:公司董事长贺雪琴先生,总经理任建国先生,财务总监刘志文先生,董事会秘书张晓峰先生,国信证券保荐代表人余洋先生。

  海希通讯主要从事进口工业无线遥控设备的二次开发、组装与国内销售、自主品牌工业无线遥控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仓储自动化软件的研发与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配件及维修服务。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2.86亿元,同比下滑1.53%;净利润9161万元,同比下滑0.2%。出席业绩说明会答投资者问的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LI TONG 先生,公司财务负责人蔡丹女士,公司董事会秘书郑晓宇女士,公司保荐代表人王风雷先生。

  球冠电缆主要产品为500kV及以下电线电缆,包括电力电缆系列产品,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产品,裸电线类产品三个大类,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及其附属电力公司、工矿企业、各类用户建设工程及经销商等。公司去年营业收入26.88亿元,同比增长29.37%;归母净利润8201万元,同比增长0.49%。出席业绩说明会答投资者问的有:公司董事长陈永明先生,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徐俊峰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姜克祥先生,公司保荐代表人嵇登科先生。

  星辰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军品级伺服系统提供商,主要生产随动控制总成、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等装备自动化及智能化产品,与航天科工、中船集团、中国兵器、中国兵装、中国电科、航天科技等集团及其下属科研院所均建立合作,长期为代号“921工程”的载人航天工程提供伺服系统。公司2021年实现营收1.42亿元,同比增3.47%;归母净利润4336万元,同比增12.84%。出席业绩说明会答投资者问的有:公司董事长、技术总监吕虹先生,公司董事、总经理马锋先生,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包江华女士,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吕斌先生,保荐代表人管丽倩女士。

  克莱特是一家专业从事通风机、通风冷却系统等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装备及配件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在轨道交通、海洋工程、高技术船舶、新能源装备等多个领域,与中国中车、通用电气(GE)、庞巴迪、西门子等国内外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展开业务合作。公司去年营收3.92亿元,同比增长37.43%;净利润为4577.2万元,增速80.24%。出席业绩说明会答投资者问的有:公司董事、总经理盛军岭女士,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张开芳女士,公司财务总监郑美娟女士,保荐代表人艾玮先生。

  威博液压主要从事液压泵等液压动力单元及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客户包括国内知名仓储物流设备企业诺力股份、杭叉集团以及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浙江鼎力等。公司去年营收3.17亿元,同比增长45.23%,净利润4223万元,同比增长59.11%。出席业绩说明会答投资者问的有:公司董事长马金星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董兰波女士,公司财务负责人顾鲜女士,公司保荐代表人陈辛慈女士。

  锦好医疗是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商,产品分为助听器、雾化器、防褥疮气垫等,其中助听器是公司的主打产品。公司助听器等产品主要销往海外,客户包括德国西万拓、日本绿橡树、德国博尔乐等知名企业,同时也与商超巨头沃尔玛、家乐福、美国零售药店巨头CVS、印度零售国药巨头APPOLO等建立起合作关系。公司2021年营收1.92亿元,净利润2288万元。出席业绩说明会答投资者问的有:公司董事长王敏先生,公司财务负责人彭月初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段皓龄先生,保荐代表人陈浩坚先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