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药业荣膺挖贝“2021年度北交所上市公司价值十强”

  挖贝网 4月6日消息,在挖贝网发布的“第六届挖贝北交所·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奖项名单中,德源药业(832735)荣膺“2021年度北交所上市公司价值十强”。

  德源药业荣膺“2021年度北交所上市公司价值十强”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德源药业是一家专注于内分泌治疗药物研发、生产、销售的医药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化学药品注册批件13个,原料药注册批件2个,另有5个原料药批准在上市制剂中使用,在售产品涉及糖尿病、高血压、周围神经疾病、肺动脉高压等治疗领域。

  德源药业与国药控股、华润医药、上药控股、南京医药等大型医药商业公司建立了较为稳定的合作关系,依托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的医院、药店、诊所、卫生站等医疗服务终端。

  德源药业2021年营收5.14亿元,归母净利润7789万元,拟派现1959万元。公司2015年度至2021年度均向投资者派发现金红利。

  挖贝“第六届挖贝北交所·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于2021年11月8日正式启动,得到北交所上市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中介机构积极响应,2022年3月31日七大奖项获奖名单出炉。

  “北交所上市公司价值十强”系第六届年会新设奖项,旨在从盈利能力、成长能力、股东回报、市值管理等多个维度出发,发掘最具价值的北交所上市公司,以期对市场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