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陵牧业拟投资600万设立现代饲料(天津)有限公司 持股12%

  挖贝网4月6日,上陵牧业(430505)发布公告,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与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牧业”)、中粮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饲料”)各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共同出资设立现代饲料(天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现代牧业持股54%,出资额为人民币2700万元;中粮饲料持股34%,出资额为人民币1700万元;上陵牧业持股12%,出资额为人民币6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本次投资,能加强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整合优势资源,有利于公司开拓市场,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做出的决策,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自身发展的需要,投资金额占本公司总资产值的比例较小,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成果产生较大影响;风险在可控制范围之内。

  挖贝网资料显示,上陵牧业是一家从事牛场运营、奶牛集约化养殖、种畜繁育、优质生鲜乳供应的畜牧业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