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科诺尔2021年预计净利2000万-2500万同比扭亏为盈 高精度辊压设备销售收入增长

  挖贝网2月8日,纳科诺尔(832522)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万元-2500万元,比上年同期-2,631.88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报告期公司业绩重大变化的主要原因系受益于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公司2021年度主要产品高精度辊压设备的销售收入较2020年度大幅增长,使得2021年度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随着公司不断完善治理制度,优化管理流程,提高核心竞争力,降本增效,公司整体盈利水平显著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纳科诺尔致力于为电池生产企业提供高精度、高稳定性、操控便捷的电池极片轧制成套设备,主要客户涵盖国内外知名电池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