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峰医药2021年预计亏损3600万-7200万同比亏损减少 各项成本费用下降

  挖贝网1月30日,景峰医药(000908)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600万元至7,2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06,851.49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41元/股至0.082元/股。

  报告期内,受药品招投标降价及地方辅助用药的政策影响,公司部分产品销售量下降导致销售收入减少。公司对存在可能发生减值迹象的资产计提的各项资产减值准备较同期减少,同时公司实施精细化管理,各项成本费用较去年同期均有不同幅度的下降。利润同比减亏。报告期内,公司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等确认投资收益约2.26亿元,上述投资收益为非经常性损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景峰医药经营范围为:以自有资产进行医药、医疗项目投资;生物制药技术项目的研发与投资;商品进出口贸易;企业管理咨询、医疗医药研发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