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饮食:所属门店有序恢复运营

  金融界1月28日消息 西安饮食公告,目前,西安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按照省市政府关于有序推进复产复工的文件精神,所属门店自1月24日起,陆续开放店堂营业。同时继续提供点餐外送服务,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天眼查数据显示,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Xi’anCateringCo.,Ltd.SZ:000721)隶属于西安旅游集团,是以餐饮服务、酒店宾馆、食品加工、旅游休闲四大产业为支柱的大型上市公司,股票名称“西安饮食”。公司目前拥有15家分公司、6家子公司,国内外开设联营企业18家,市内营业网点近40个。公司资产总额9亿多元,总股本19952.796万元。公司所属西安饭庄、老孙家饭庄、五一饭店、德发长饺子馆、西安烤鸭店、同盛祥饭庄、东亚饭店等10多家企业均为地方特色鲜明,具有区域代表性的餐饮“老字号”。

关键词阅读:西安饮食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