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成股份:实际控制人之一李福成收到判决书,案件不涉及上市公司

  金融界1月28日消息 福成股份公告,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法院初审判决李福成先生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免予刑事处罚;犯虚开发票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十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犯单位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已缴纳);退缴的违法所得三千万元、行贿款六百万元,由扣押机关上缴国库。判决书不涉及公司和控股子公司、不涉及公司经营的业务,对公司的运营、财务和经营业绩没有影响。

  天眼查数据显示,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河北三河福成养牛集团总公司、五丰行有限公司、内蒙古贸发粮油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等股东出资组建,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阅读:福成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