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2021年预计净利增加9亿-10.8亿 同比增长686%-823% 主营业务保持增长态势

  挖贝网1月27日,东软集团(600718)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1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90,000万元到108,000万元,同比增长686%到823%,上年同期13,118万元。

  本次业绩预增,主要是由于:(一)公司智能汽车互联等主营业务板块保持增长态势,推动公司2021年度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同比增长,以及(二)东软睿驰引进投资者交割完成后,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公司需对剩余股权重新计量等确认投资收益,上述非经常性损益较2020年度因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变化的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增加约80,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软始终坚持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制造的结合,技术与行业能力的结合,提供行业解决方案、智能互联产品、平台产品以及云与数据服务。公司重点发展医疗健康及社会保障、智能汽车互联、智慧城市、企业互联等领域,持续聚焦核心业务,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AI)、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应用持续取得进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