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正藏药2021年预计净利7.63亿-8.24亿 同比增长89%-104% 非经常性损益增加

  挖贝网1月27日,奇正藏药(002287)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348.85万元-82,408.10万元,上年同期40,396.1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9.00%—104.00%。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增加的主要原因为: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洋医药”,股票代码:301015)上市后,公司参与设立的并购基金西藏群英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群英投资”)以公开市场的价格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增加收益,公司对此投资按照权益法确认损益,按照协议约定增加公司2021年年度净利润约33,730.40万元;该事项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藏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包括外用止痛药物和口服藏成药等。公司致力于通过现代科技创新开发传统藏药,是国家首批认定的“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藏药外用制剂、藏药固体制剂两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公司依托这些研发创新平台,探索藏药现代化路径,打造现代藏药创新开发及制造产业化平台,在安全、功效和质量方面挖掘高原药物的特有潜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