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561%-615%

摘要
中国铝业公告,预计2021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亿元至53亿元,预计同比增加561%至615%。

  金融界1月27日消息 中国铝业公告,预计2021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亿元至53亿元,预计同比增加561%至615%。公司把握铝价高位运行的市场机遇,狠抓降本增效及管理效率提升,实现主营产品毛利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运营水平稳步提升。

  天眼查数据显示,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氧化铝生产商,是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原铝生产商。公司下设10个分公司和1个研究院,并拥有12个主要的控股子公司,企业信用等级被标准普尔评为BBB+级。公司产品以氧化铝、电解铝为主,其控股股东中国铝业公司正在对上下游资源进行整合。

关键词阅读:中国铝业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