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石科技2021年预计净利4.79亿-4.97亿 同比增长160%-170% 毛利率稳定提升

  挖贝网1月26日,药石科技(300725)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894万元-49,736万元,上年同期18,42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0%-170%。

  2021年,公司贯彻执行“专注化学,搭建高水平的小分子药物从发现到产业化的技术和服务平台”发展战略,巩固分子砌块业务优势同时,进一步夯实CDMO业务布局,完善药物发现技术服务平台。在产能没有明显增长的情况下,通过优化收入结构、改善经营效率、提升产能利用率等措施进一步提升经营规模,预计实现营业收入较2020年度增长15%-20%。公司通过持续的工艺创新、路线优化及规模化生产,有效控制了公司及客户的成本,毛利率较2020年度保持稳定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是药物研发领域全球领先的创新型化学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主营业务包括药物分子砌块的研发、工艺开发、生产和销售;药物分子砌块下游关键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的工艺研究、开发和生产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