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材料:与宁德时代签署合资经营协议

摘要
永兴材料公告,公司与宁德时代签署《合资经营协议》,公司与宁德时代将根据约定成立合资公司,并以合资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碳酸锂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不超过25亿元,规划建设年产5万吨碳酸锂产能项目……

  金融界1月26日消息 永兴材料公告,公司与宁德时代签署《合资经营协议》,公司与宁德时代将根据约定成立合资公司,并以合资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碳酸锂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不超过25亿元,规划建设年产5万吨碳酸锂产能项目;一期先行投资建设年产3万吨碳酸锂产能项目,投资总金额不超过15亿元;一期项目达产后,启动剩余产能建设。此外,公司与宁德时代还将就公司碳酸锂产品开展合作。

  天眼查数据显示,永兴特种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棒线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其产品主要是奥氏体不锈钢棒线材.公司在国内不锈钢长材生产企业中,市场占有率自2004年以来连续四年位居前三,其中管坯用不锈钢棒材国内市场占有率2006年以来连续两年位居行业第一,公司已成为国内不锈钢长材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关键词阅读:永兴材料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