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志股份2021年预计净利9.7亿-11.7亿同比增长173%-230% 液晶显示材料产销两旺

  挖贝网1月25日,诚志股份(000990)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000.00万元—117,0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3.18%—229.51%;基本每股收益0.7982元/股—0.9628元/股。

  本报告期,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绩实现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随着新冠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和国内外经济的恢复,公司主要产品市场需求快速释放,其中,公司主营清洁能源产品受大宗化工原料价格大幅增长的整体影响带来盈利的大幅增加,同时受益于半导体显示行业高景气周期,公司主营液晶显示材料产品实现产销两旺,盈利继续提升。上述两方面原因推动公司2021年盈利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诚志股份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工业气体及基础化工原料的综合运营;TN、STN等单色液晶材料、TFT-LCD液晶材料和OLED材料等半导体显示材料的生产和销售;D-核糖、L-谷氨酰胺等生命科技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工业大麻的种植、研究、加工及其产品的销售;医疗健康服务及其他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