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股份总会计师刘建军辞职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1.33亿

  挖贝网1月24日,新奥股份(600803)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会计师刘建军的辞职申请。因公司内部分工调整,刘建军辞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刘建军在担任公司总会计师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董事会对刘建军在任期内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刘建军的辞任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不良影响。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刘建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0万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3,29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6.06%。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奥股份主要业务包含天然气直销、天然气零售、综合能源业务、延伸业务、工程施工及安装业务、煤炭及甲醇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