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文影业2021年预计净利6400万-9600万同比扭亏为盈 纺织板块收入稳步增长

  挖贝网1月24日,浙文影业(601599)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00万元到9,600万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3,600万元到-22,400万元。

  主营业务影响:2021年整体纺织行业运行较为平稳,公司纺织板块收入保持稳步增长。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亿元左右,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受公司位于张家港市塘桥镇鹿港工业园区厂房拆迁及出售影响,本年度非经常性损益约35,000-40,000万元。

  其他影响:公司影视板块对尚未播出的剧目根据客户情况、市场情况计提了减值准备;同时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未完成业绩承诺,造成亏损。

  挖贝网资料显示,浙文影业的主营业务为影视业务与毛纺织业务。影视业务板块的主要业务包括传统电视剧的制作和发行,网剧的制作和发行,以及电影的投资和发行;毛纺织业务板块的主要业务是各类精纺、半精纺纱线以及高档精纺呢绒面料生产与销售,公司还涉及酒店经营和污水处理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