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热股前瞻:6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新筑股份、山煤国际、三峡新材、蓝天燃气....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磁悬浮]

  驱动因素:近日,上海市人大代表俞秋静提交了一份名为《关于建设磁悬浮郊环线,连接五个新城的建议》。在磁浮示范线基础上,上海能积极研究和编制磁浮郊环线,连接五个新城和虹桥、浦东两大机场及相关的火车站,还可预留沪宁磁浮、沪杭磁浮连接口。

  标的:新筑股份(002480)、中铁工业(600528)

  【利好公告】

  三峡新材:预计2021年净利1亿元-1.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三峡新材(600293.SH)披露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亿元到1.3亿元。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9亿元到2.2亿元。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出现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是: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下游复工复产加快,玻璃市场回暖,公司主导产品浮法玻璃销售价格同比大幅上涨,玻璃板块产品毛利率上升所致。

  蓝天燃气:拟购买长葛蓝天52%股权 加码城市燃气业务

  蓝天燃气公告,公司拟向关联法人宇龙实业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长葛蓝天52%的股权,不涉及配套募集资金。本次重组发行股份价格为12.94元/股。长葛蓝天在河南省长葛市从事城市燃气业务,属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之一。本次交易完成后,长葛蓝天将成为蓝天燃气的全资子公司,上市公司的城市燃气业务区域得到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交易前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变化。

  【有望连板】

  山煤国际:业绩

  湘邮科技:数字经济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