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印发 机构看好旅游业前景

  国务院日前印发《“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25年,旅游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现代旅游业体系更加健全,疫情防控基础更加牢固,科学精准防控要求在旅游业得到全面落实。国内旅游蓬勃发展,出入境旅游有序推进,旅游业国际影响力、竞争力明显增强,旅游强国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日前印发的《“十四五”民用航空发展规划》也提出,2023-2025年是增长期和释放期,重点要扩大国内市场、恢复国际市场。东莞证券魏红梅表示,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已接近人均2剂,2022年春节旅游市场或较2021年同比改善,未来疫情受控预期较高。

  凯撒旅业(000796)是国内领先的旅游综合服务商,拟加大对西北、东北、海南等长线高客单旅游产品的布局;

  首旅酒店(600258)凭借规模优势、品牌优势采用加盟方式逆势扩张,2021年至2023年将新增约5000家酒店。

关键词阅读:旅游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