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方纳米(300769.SZ):拟在曲靖市沾益区建设年产2万吨补锂剂项目

  格隆汇1月20日丨德方纳米(300769.SZ)公布,公司于2022年1月1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年产2万吨补锂剂项目框架合作协议的议案》,经友好协商,公司拟与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签订《年产2万吨补锂剂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公司拟在曲靖市沾益区建设“年产2万吨补锂剂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20亿元,拟由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德方创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曲靖市沾益区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实施。

  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主要建设年产5000吨补锂剂生产线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等;项目二期主要建设年产15000吨补锂剂生产线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等。项目一期及二期预计建设周期为14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