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特2021年预计净利1.7亿-2.02亿同比增长5%-25% 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

  挖贝网1月20日,英飞特(300582)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76.18万元–20,209.7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5%。

  报告期内,公司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发挥全球化布局优势,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同时强化运营管理,积极应对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实现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推出了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积极性,本报告期股份支付摊销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约人民币1,200.00万元,影响了2021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率。

  报告期内,公司投资项目的公允价值发生了较大变化,对公司的净利润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已经在本报告期确认相关损益。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人民币2,240.00万元,主要为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及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等。

  挖贝网资料显示,英飞特主要从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智能化LED照明驱动电源及其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