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缆:公司近期陆缆、海缆系统总中标金额达10.15亿元

  1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1月20日晚间,东方电缆(603606.SH)发布近期相关项目中标情况公告。

  其中,陆缆系统中标金额约44044.54万元人民币,具体包括:国家电网、国网浙江省、江西省、安徽省、江苏省、湖南省、湖北省、上海市电力有限公司、合肥电力安装有限公司等公司招标采购的电力电缆。

  海缆系统中标金额约57428.99万元人民币,具体包括:国家电网、中海油、华润电力等相关单位的海底电缆、海洋脐带缆、海洋动态缆及安装敷设项目。

  东方电缆表示,以上项目合计中标金额约10.15亿元人民币,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将按照合同要求组织生产、交付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