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开盘跌停

  金融界1月20日消息 今日长春高新继昨日闪崩跌停后,开盘再度一字跌停,公司回应生长激素产品被纳入广东省药品集采:目前暂无具体影响的预期。

  1月19日晚间,针对公司的生长激素产品被纳入了广东省药品集采,长春高新在互动平台表示,广东省药交中心网站今日公布了相关集中带量采购文件,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研究政策规定并将合理制定方案,目前暂无具体影响的预期。

sd

  据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网站今日发布的《广东联盟双氯芬酸等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显示,多款重组人生长激素在集采目录当中,包括长春高新控股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的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国药准字S20050025)。

  1月12日,长春高新披露控股子公司注射用人生长激素新适应症补充申请获得批准的公告。公告显示,控股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赛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审批结论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此次申请事项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本品增加国内同品种已批准的适应症的补充申请。具体如下:

  1、用于因软骨发育不全所引起的儿童身材矮小;

  2、用于性腺发育不全(特纳综合征)所致女孩的生长障碍;

  3、用于接受营养支持的成人短肠综合征。

    据天眼查显示,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1993年6月经长春市体改委长体改[1993]33号文批准,由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总公司采取定向募集方式吸收部分社会法人参股组建的股份制企业,法定代表人:杨占民;注册地址:长春市同志街2400号。公司股票于1996年12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0661,证券简称长春高新。

sd

关键词阅读:长春高新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