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锐捷拟投资1亿在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西园设立智能制造专业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1月19日,星网锐捷(002396)近日发布公告,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星网锐捷”)为完善公司智慧科技产业的战略布局,加快提升智能制造能力,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在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西园设立智能制造专业全资子公司,投资金额10,000万元。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拟定公司名称:福建星网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

  注册地址: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西园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生产;提供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集成;计算机设备、软件及其附属设备的销售、安装、租赁;物联网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安全系统监控服务;互联网业务运营;互联网增值服务;家庭及公共社区智能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仓储服务;维修服务;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自有房屋租赁及物业管理服务;货物进出口;生产设备租赁;国内货物运输代理)等

  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股本结构:公司持股100%

  以上内容以当地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对外投资的目的:中国作为世界领先的制造大国,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以及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加快,智能制造产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已成为中国制造业“两化融合”与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星网锐捷多年来在智能制造应用领域持续投入,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应用解决方案与核心竞争力,通过设立智能制造专业子公司,进一步完善公司智慧科技产业的战略布局,加快提升公司智能制造能力,有利于提高星网锐捷的市场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本项目的实施符合国家的相关政策与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

  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资金全部为公司的自有资金,且对智能制造已有长期的积累,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本投资的实施,将整合公司相关的智能制造资源,加快对智能制造产业的战略布局,提升公司智能制造能力和整体竞争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星网锐捷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是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网络通讯设备、云计算终端、支付POS、通讯产品、视频信息应用、车联网等领域。主要用于满足企业级用户的相关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